无电不想叉叉电

朝秦暮楚

【敏若】沧海之水巫山云 第六章





周芷若醒的略比赵敏早些。


她睁开眼时,身下的敏敏正紧紧地抱着她酣睡。她轻轻笑了,她的小郡主可真是个粘人鬼。昨夜春宵苦短,她差点要以为只是梦里的一晌贪玩,若不是此刻她真实的将敏敏拥在怀里的话。


敏敏啊,终于又是她周芷若的敏敏了。


她挣开赵敏的怀抱,梳洗打扮,便先行下楼去随便吃些东西。待她吃过饭了,她便先去附近的药堂里给敏敏去抓药。


敏敏的肩伤还没有痊愈。


待赵敏悠悠转醒之时,屋里却只有她一个人。她迷迷糊糊地从床上坐起来,今日的太阳格外的明亮,好生刺眼。她眯着眼睛成一条缝儿,扫视了整个房间。


确实只有她一人,还有一盘饭菜。是一碗白粥与一些清淡的小菜。若不是她眼尖,认出了周大掌门那柄佩剑,她怕是要以为,昨日的欢愉只是黄粱一梦罢了。


周芷若拎着几袋抓好的中药回来了,她推开房门时。赵敏正在乖乖地喝粥。周芷若看见赵敏已经起了,便问道:“敏敏你醒了,我起来时你还在睡觉,我想昨夜你确实辛苦,便不忍心喊你。”


赵敏一听周芷若这句话,便红了脸,什么叫她昨夜确实辛苦?她嘴上磕磕绊绊,只问道:“你去做甚了?”


周芷若拿起手上提的药,“去给你抓药了,忧心你的肩伤还未愈,这儿又条件简陋。便就近去药堂里给你亲自抓了几副药,再配上我辅以内力,不出几日,便能痊愈了。”


赵敏点点头,道:“小伤而已,不碍事了已经。”


赵敏还装模作样的拍拍肩膀,“喏,你瞧,早就不疼了!”


周芷若听赵敏这样说,哪里肯依。

她赶紧把赵敏装腔作势拍肩膀的手给攥在了手里。


她坐到赵敏身边,拉着赵敏的手:“敏敏,你肩上这伤便是我亲手打伤的,我哪里不知道这伤的轻重。我当日气急败坏,乱了心智。这一掌不说有十分,七分的力道定是有的。” 周芷若说着越想越是愧疚,再抬起头时眼眶竟是红了。


她双手抚上赵敏的脸,慢慢开口道:“敏敏,是我不好。我怎能这样下重手打你… 我当日… 我当日是以为,你是放不下张无忌,才会去濠州抢亲。“


赵敏道“哪里是因为张无忌那毛贼,芷若,我对你的情谊,我以为你应该明白。我本来只想远远地看着你出嫁。可自打我进了濠州城之后,当地的百姓无一不在谈论这桩美满的姻缘,教主配掌门,乃是天造地设的一对。当我看见你身着红色嫁衣,精心的画眉,扑胭脂,打扮得如同九天神女下凡,竟是为了要嫁给一个不是我的人。” 


赵敏说着也有些哽咽,她继续道:“芷若… 芷若… 我实在是难受,好像一颗心在芒刺堆里打滚。”


赵敏一把扑进周芷若的怀里,“芷若…以后便是再要嫁人,便也只能嫁给我了。”


周芷若把头埋进赵敏的黑发里,双手紧紧地环住赵敏。


她放柔了声线,一字一句地道:“从今以后啊,周芷若还是要嫁人,便只嫁给赵敏,嫁给我的敏敏。”


赵敏上一秒还装腔作势的哭哭啼啼,一听到周芷若情真意切的说出这句话。


她差点没从板凳上蹦起来,她胡乱抹了抹眼角的眼泪,换上她绍敏郡主的坏笑。她急不可耐地伸出自己的小拇指到周芷若面前,“芷若芷若,这可是你说的。我可没逼你啊,我不管你到底说的是真的还是哄我的,这说出来的话可是泼出去的水了。”


赵敏得意地挑了挑眉:“咱们芷若可是堂堂峨嵋派的周大掌门人,一言九鼎吧。” 她又把自己的小拇指伸得离周芷若更近些, “ 那便与我拉勾上吊,可是一百年不许变的哟。”


周芷若听了气急败坏,自己对着她这样深情的托付终生。赵敏竟然在这个时候如此不正经,周芷若哪里肯依“ 我周芷若才不嫁与这般不正经又爱耍流氓的人呢!” 周芷若作势便要拍开赵敏伸到跟前的小拇指。


哪知赵敏眼疾手快,一把按住周芷若的手。周芷若还没反应过来,便与赵敏算是签下了这以身相许的协定。赵敏笑的嘴角都要开出一朵花来了,她心满意足的拍拍手,“你我这协定算是作数了,周大掌门,你以后便是我的人了。”


周芷若不说话,有些恼赵敏的不正经。


赵敏贴到周芷若耳朵边上,装模作样的叹一口气


“好啦芷若,你要是真不愿意。那就算了罢,强扭的瓜不甜,我大不了对着别的女人耍流氓,对着别的女人说情话,对着别的女人不正经就是了。” 赵敏一边说这胡话,一边偷瞄周芷若的脸色。


她故意拖长了音“毕竟天下女人这么多,何必在一棵树上吊死呢。再不济—— 再不济我还可以找张无忌呢。”


周芷若听到张无忌三个字,到底是忍不住。


她猛的起身,“你敢!”


赵敏噗嗤一声笑了,“周大掌门,我可是目无法纪,无法无天,我想做成的事情都便要勉强的敏敏特穆尔啊,你猜我到底是敢还是不敢?”


周芷若实在是看不惯赵敏这一张胡说八道的嘴,和这一副洋洋得意沾沾自喜的嘴脸。


她上前一步,猛的把小郡主拽进自己怀里。


她要把赵敏所有要说的还未说完的话都堵在了赵敏嘴里,温热的鼻息就打在赵敏的耳根子旁。


周芷若对着赵敏的耳根子恶狠狠地说:“那你猜我到底敢不敢呢?”


话音刚落,周大掌门就把肩伤未愈,只晓得呈口舌之快的绍敏郡主扑倒在了床上,紧紧地压在了身上。


周芷若的吻如狂风骤雨呼啸而来,如雨点般一下一下地打在赵敏的唇上。


吻下来,豁出去。


一吻便颠倒翻覆了这浮天沧海。

评论(9)

热度(23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