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电不想叉叉电

朝秦暮楚

【敏若x金门大桥x衍生】

金门大桥在旧金山,因为我在旧金山留学。思来索去,便借用敏若来圆满我这个毒脑洞啦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“芷若,你当真不听我解释吗?”赵敏又急又气,看周芷若当真不回头的走了,她只好屁颠屁颠的跟了上去。

周芷若回头看她一眼,又极迅速的转过身去“赵敏,莫要再跟着本座!” 赵敏心里暗叫不好,连忙上赶着去揪周芷若的道袍水袖,又可怜巴巴的说“别嘛,芷若,你听我解释好不好?”

周芷若想一把拂去赵敏拽着她衣角的手,怎料她竟攥的如此紧。她叹一口气,实在是没有办法,赵敏这小祖宗,当真是无赖极了。“有什么话要说便说,前头就是金门大桥,等走过这金门大桥,本座便不会再任由你跟着我了。”

赵敏似是没有意料到周芷若的松口来的如此之快,她还以为要撒娇上好半天呢。她忙不迭的点头“好好好!我长话短说!”

前头便是那金门大桥,赵敏思量了会,把她的芊芊玉手塞到周芷若的宽大水袖里“芷若的手在哪里呀,牵着我好不好嘛?”

周芷若听闻这无赖郡主竟得寸进尺,暗暗后悔自己还是如此心软,她恶狠狠的瞪着赵敏“赵敏!你到底还有多无赖?”

赵敏听了自是极委屈的,巴掌大的脸都皱拢在一块儿“我我我,芷若,他们说要是手牵手走过金门大桥,那就一辈子都不会再分离了。我不想和你分离嘛!” 赵敏说完这段话,莫莫瞟了一眼周芷若的神态,周芷若自是整个人一震。

赵敏喜不自胜,连胜追击“你答应要带我去看峨眉山头那白皑皑一片的大雪,我更是允你要一道看那金顶的日出。如今这两样便都做罢,换…换一个我和你手牵手走过这金门大桥好不好?”

评论(10)

热度(8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